Monday, November 15, 2010

U-Dessert

甜食果然能讓人的心情變的晴空萬里。
哈哈。那晚去了U-Dessert,其實就還好,就榴蓮西米露不錯吃啦。
二姐二姐,你還跟我說很好吃。
我們的品味不一樣, 我們的偏差呀。
你說好看的電影,我都覺得不好看。
我說好看的電影,你說你看不懂。
還有男人Golden Finger不好吃也, 連我爸吃了都說不好吃。
所以下次你最好叫10杯水給我。不過, 麻煩你喝完。

 我素顏也很美一下  只是眼袋深了點

 你不要看鏡頭也很帥下 哈哈
You‘'re still beautiful.know my means?
榴蓮pan-cake榴蓮西米露


信任-那是爱的主要能量
a-s-s-o-c-i-a-t-e-d
沒有Softlens味道的被單還真不習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