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報告時間到

報告時間到;) 
這幾個禮拜都是生活在Assignment堆積如山的日子,感覺上怎麼做也做不完。
七個subjects還真不是開玩笑的說,真的能把人折騰死。
尤其是我的日語老師,給的功課多的不像話。;(
但不能否認,她是個很好笑的老師,上她的課絕對不會讓你有想睡覺的衝動。
不像其他科,我的心有好幾次都遠走高飛了;還越飄越遠呢。
希望它不要再展翅高飛了,不然這個sem的成績又要跟B做好朋友了。
嗯,下個禮拜就是mid-term break了,真是開心的說。
不過,開學的第一天就要考試 。
不然,我肯定去檳成參與紫濟。
真的是該死的business law.讓我錯過那麼好的機會。;(
還有啊,最近的生活規律超健康的說;每天一點前肯定上床睡覺。
跟以前相比真是有天淵之別,原來一個人是會影響另一個人的生活作息的。
好咯,是時候關電腦睡覺咯。明天早上吃早餐去。
晚安了,各位;)

嗯,要专心上课=)
p/s:我很喜欢你这张头像  -我知道你一定會喜歡的,因為那是我。


——最近喜歡聽劉若英的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