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慶幸有安慰獎

十一月了,正式踏入我大學生涯的第二個學期。
一眨眼,就到了一年的尾端。時間真的好快好快。
這一年還真是變化多端的一年,還沒喘氣,事情就一波接一波的發生。
驚喜到沒有,心酸遺憾痛楚欺騙狠狠的沾滿了2010的日曆。難道,那就是所謂的成長嗎?
但,其實2010還是有不少的安慰獎。
至少我很愛我自己,至少二姐還會借衣服給我穿,至少ahboy每次跟媽媽頂嘴,笑料百出,至少爸爸還會說又出去啊,至少happy 3 friends沒有吵架,至少大家還記得我曾經叫咪咪,至少世辯讓我認識了些不錯的人,至少至少至少我現在擁有了你。
那個愿意照单全收接纳我所有不足的那個你。
那個我今晚即將擁抱着充滿著被他放太多Softlens的被單入睡。
那個慢慢讓我習慣的人。 ♥♥
GEO-Nude Grey.Not bad too.♥




Heart u all

打回給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