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Birthday celebration with loves ♥

在還沒考試之前,來update一下。
1月18日,本人正式邁入21歲了,我成人了;)
話不多說, 直接進主題了。

首先謝謝 梁采君的禮物啦;)
以我對你的了解,就知道你送我的禮物一定有它的意義。
哈哈。好啦,我正式宣布我的友誼正式邁入第八年。
等我考完試,我們一起去permas jaya吃nasi lemak。
這個一定要,跑步嘛,有沒有都不用盡。哈哈。
我的生日少了歪太陽,下次我們一起捉她來打=p

JUMP TONE

JUMP TONE
JUMP TONE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他們是多麼的愛搶鏡。
站在我隔壁的是ah gurl啦,大家對她應該不陌生吧?
大家眼中的Blur queen。
天啊,各位,後面3個愛搶鏡的死小孩就是我們家的zlong,shee,jack。
 zlong不用我介紹,大家都應該知道他是誰了吧。
雖然和中學相比是臃腫的點,不過樣子倒是沒變幾多。大家應該認得出吧?
 Nicole&Shee
Jack &Nicole
shee&jack是zlong的同班同學,忘了是怎樣認識,就是在這裡不錯混的朋友。
這裡簡短介紹那兩個人的簡介吧。
shee-提倡健康與環保意識,然後smoking的同學。
jack-失戀後要吃KFC的同學。

介紹完畢
跳下一個
哈哈。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的roomate。 
她的名字叫ALYSSA。 她的職業是一名學生,工作是讀書。
她看起來很高,其實跟我差不多。
她最怕的是壁虎,而我最怕貓。
大家有沒有看到我手上的Hello kitty嗎?
不用質疑,就是他們送的。
我會記得ah gurl的RM8.90。哈哈。

謝謝你們;)
A big thank to you all.♥

JUMP TONE

JUMP TONE

JUMP TONE

全體照-MMU gangs. F10&B1001 ;) 
SunSet Bistro,Klebang.
 That is big surprised to us.thanks for the efforts.♥

JUMP TONE

JUMP TONE

JUMP TONE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雞肉包;(
♥this picture the most.
Our birthday dinner at George &Dragon cafe.

我人生中的第一瓶香水;)
Gucci-Envy me
 For him♥

-The End-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