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2011年

2011年1月9日,天氣阴
這篇是我2011年的第一篇,似乎來的有點遲

雖然是2011年的年頭,不過卻是我這學期的最後2個禮拜了
再多一個BCB presentation+BSM presentation+LJB drama.我這個sem就可以圓滿的結束了
當然,考試也離我不遠處了.初五就有2張papers了;(
接下來的新學期就是FYP的到來,真怕會命喪在這個科目上
如果順利過關的話,6月份就會踏上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年
打頭陣的就是internship,超開心的說,因為終於可以做工了
有做工就代表會有收入;有收入就代表我可以任意揮霍;)

2011年不一樣的地方,應該是我家變的超安靜的說
我家ah boy長大了,去當阿兵哥了。我家二姐在補習中心打工
少了爭吵聲,相信他們一定超不習慣的說
下個星期,Jasin kem我們再見:)

2011年,我任性的去電了捲髮
雖然不是想像中的滿意,不過還挺佩服自己的勇氣
下半年,打算去剪個短髮。希望自己的勇氣可以陪我走到那時候。
有時候,適合不適合,不是說說就算,沒有試過,又怎樣知道適合不適合
不適合也沒關係,時間長了,就能適應了,就能更換了, 不是嗎?
時間總是扮演著那舉足輕重的角色。
時間總有著那種魔力,把不可能變成可能;再把可能變成不可能
而我們卻總是周旋在時間裡被它擺佈著,不是我們願意,而是我們必須

2011年 沒有特別的期許與願望
一向來我就是個不相信願望會成真的人
沒有原因的不相信着=S
誰叫典型的魔蠍座總是想的太理性.;(

哈哈哈.好啦,來個希望吧(希望跟願望是兩回事)
來個老套的吧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生命是很可貴的,所以大家要小心駕駛
不要超速 各位 知道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