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卡片與信件

在家裡賴了整大半個月,無所事事,就整理起我的櫥櫃了。
在我的小抽屜了發現了一袋的賀年片與信件。
這一袋收集了我從一年級到中學的滿滿回憶。
今天,我一抽樣式的方式看了這些卡片與信件。
以前的我們真的是童言童語啊,好不可愛的說。 有些更是真情流入,然我感動心扉啊。
這時,我才赫然想起,以前的我喜歡用書信與朋友聯繫感情。
那時,只要收到朋友的卡片與信件就能高興個老半天。
但,隨著科技的發達,i 時代也已漸漸取代了以往的書信。
電話的信息總是冰冷冷的,字體端正卻沒有感情。我們也只能從標點符號看出端倪。
寫信不知花時間,有時更是考驗耐心。一來一往,少點耐心也不行啊。
曾幾何時,我也忘了回信,貪圖了電話的便利。漸漸的也懶惰以書信來問候對方。
再大一點時,連聯絡也懶惰了。真的是慚愧啊。
所以,我要感謝那些曾經花時間為我寫信與卡片的朋友。
更要謝謝那個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收信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