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Klebang海邊

這個也是阿采來的時候帶她去的Klebang海邊。
原來,傍晚時分的海邊特別的漂亮。好多人在那裡放風箏,散步,戲水等等。
而且,還有人在那騎馬。好不特別噢。
這一應該是我第一次在傍晚時分去這個海邊,夕陽西下,總讓人陶醉其中。
其實,我多數都在晚上的時候去這個海邊,風很大, 天空也是佈滿了星星。絕對是拍拖的最好去處。哈哈哈。
Klebang海邊旁邊有個Sunset bistro, 自從在那裡慶祝21歲生日後就在也沒有去過那裡了。
好想再去多一次噢,一邊吃東西, 一邊聽海浪聲,多麼的享受啊。哈哈。

 他們從天很亮拍到接近天黑了





這張還沒有focus好,就按下快門了。可是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超有feel。
 等下一個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