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Internship Life

回到JB實習的日子應該有一個月多了。
回來這裡多久,就有多久都沒update.
家裡沒有網線還真是挺麻煩的。
實習的日子已從當初的不適應到今天的應付自如。
在那裡做了應該有一個月多了。學的東西似乎沒有很多, 這間公司規模有限。
能學的也只在一定的框框。
有時候會有點後悔,為什麽當初沒有花多點時間再internship。
為什麽當初沒有選擇到KL 去internship。
當選擇了就不能後悔啊。起碼在這裡做工認識了很多不同大學來的同事。
在manager沒在時,跟她們在辦公室一起網購看康熙玩angry bird玩facebook。
在吃飯時間時, 跟她們一起說是非聊男人聊衣服聊電影聊食物聊想去的地方。
在下班時, 有同事或我最親愛的男人載我回家。
回到家後, 又有已經煮好的飯菜等着我吃。
所以我覺得每一個選擇都有它的缺點和優點。重點在於我們怎樣去看待我們的選擇。
我拜一至拜五的日子幾乎是千篇一律。每天十一點半以前都會跟周公下棋, 早上七點正就會跟太陽公公打招呼了。
穩定的生活似乎沒有不好, 除了淡而無味,生活到挺健康的。
拜六或禮拜就是和我男人的拍拖日了。我們的internship life幾乎都離不開對方。
三四天就會見面一次, 即使是去吃個飯或短短的路程回到我家, 我都覺得好知足噢!
當然我們也去吃了好多東西和他做了好多事。陪了他去參加公司的羽球比賽到他家吃飯, 去動物園,cheelicious, 還有... ...未完待續。幾乎每個星期我們都去了不同地方。
有時候,兩個人,不用說話也能感受著對方。

好了, 時間有限, 要回家了。照片下次才upload.各位,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