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FYP

此刻的我只想發洩我的不滿.=(
為什麽要extend fyp 的submission date?
我一點都不想在edit這個fyp了!
chp3有8頁很少麼?為什麽一直要我加東西?
還有為什麽你要對我那麼好?
為什麽你三更半夜不睡覺幫我找journals?
你找了48個journals給我,我不edit不加進去我的fyp,我又覺得很對不起你.
我不想明天check了plagiarism後又要edit, edit 再edit!
我很詞窮,我更本就想不出sentences出來.我真的不想再做fyp了.
都是extend的錯,都是你對我太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