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Short update

最近忙這做FYP 終於在今天完成了chp2
明天再編輯下就可以send 給老師了
接下來就可以寫chp 1 和chp 3了
希望這兩個月快點過去 這樣的日子真的不好過

在facebook祝福了某個朋友
突然才發現 我和你們的距離隔了好遠好遠
沒見面似乎從我失去了某種身份開始
如今位置已被取代 沒有留戀 但惋惜
我珍惜每個人 沒有特別表示 沒有特別言語
會明白 如果你夠了解我

謝謝你 我的男人 我要給你大大的擁抱
謝謝你總在我就徬徨時 幫助我
我的FYP沒有你的話 應該到現在都還沒有完成
I will share your burden too. 我們肩並肩.
Dun Worry.Heart you. :)


能耐點 這忙碌的兩個月會很快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